2019.6.9银湖山、梅林后山急救箱安装简报



【活动目标】:  通过在山野全面合理布设专业路标牌及生命急救箱,从而达到快速高效提高搜救行动的快捷性和准确性,

以降低救援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为目的。

【活动执行】 :  深圳蓝天救援促进中心

【活动时间】 :  2019.6.9

【活动地点】 :  深圳市银湖山及梅林后山

【事       件 : 经过了6.7-6.8两天时间,我们分别对银湖山和梅林后山的急救箱进行了运送及安装工作,由于安装工具或电力耗尽以及安装点的地质问题等原因,造成部分急救箱已送达安装点但并未完全安装完成,遂6.9日再次兵分两路,对剩余未安装的急救箱继续安装完毕,然后所有急救箱进行安装检查及加固作业,并在每个急救箱上喷涂我队的应急救援电话,以便于有需要的人拨打电话寻求帮助。


2019.6.9日的工作安排:

我们分了两个小组:

一组(体力组):立军(带队)、无名、莹莹、淋漓、看海、猫猫。负责银湖后山的安装、喷涂应急电话号码及加固工作。

二组(技术组):海明(带队)、春秋雨、阿波、阵风、小羽、 一标、老刘、傻旦。负责银湖后山的安装、喷涂应急电话号码及加固工作。


一组:银湖山剩余1个急救箱需要安装完成,并加固3个急救箱,以及给4个急救箱喷涂应急电话号码。

清晨,银湖山这边立军早早已准备好了水泥,沙子,水,以及电锤等安装工具,与组员分工携带,采取从4号线开始,反向穿越的方式上银湖山。

二组:梅林后山剩余3个急救箱也需要安装完成,并加固1个急救箱,以及6个急救箱喷涂应急电话号码。

清晨,组员们早早便已顶着太阳出发前往安装点,34度的高温,晒得地面和空气中都是热浪。

由于6.7-6.8两日已将急救箱携带上山放在了安装点,因此本次只携带安装工具。


安装工作进行时:


底角加固工作进行时:


喷涂应急电话号码:

直到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,两组人员总算不负众望的把银湖山以及梅林后山总共10个急救箱全部安装并加固完成,并在所有急救箱体上喷涂了深圳蓝天救援队的24小时应急电话号码,全部任务完成。

安全下到山脚时已经是将近20:00,各自返回家中。




莹莹 发表于 2019-06-10 22:20:00
发表评论

        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。没有账号?去注册

评论列表